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

問題回報以及意見回饋區

這篇開來算是提供給各位做意見以及BUG回報的

如果有人發現甚麼問題的話歡迎在下方或是其他地方留言

有任何的IDEA我也是歡迎提供

52 則留言:

  1. 可以增加一個功能給GM關閉房間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其實關閉功能是已經有了,但是我不清楚使用者所需要的"關閉房間"需要的是怎樣的功能,當關閉房間後,房間會呈現怎樣的狀態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可不可以增加一個打指令就是可以召喚怪物之類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刪除腦包蟲的窩嗎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的 我會記錄下來
    下次關閉的時候會連那間房間一起關閉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建議一下

    克蘇魯的呼喚(COC) 2006 版
    在腳色設定欄位上建議將攻擊技能與一般既能做個簡易的分類
    以及能否增加空白技能格可以方便自行創作的房規~

    在空白筆記上面或許可以做個2個人或3個人的特定群組筆記本
    有些秘密可以靠這樣傳遞......

    這只是一點想法不確定有沒有可行性

    謝謝大大的努力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裡是紫光(´・ω・`)2015年2月3日 凌晨12:26

    測試過後其實系統雛形已經完備了,剩下的功能……可以弄個用來顯示其他插圖的小視窗或框架嗎,只有一張背景有時挺麻煩的。
    另外就是人物資料的部分能不能上傳或外連大頭照啊(´・ω・`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裡是紫光(´・ω・`)2015年2月3日 凌晨12:26

    1.生物學的基礎值錯誤(05應為01)
    2.無法對應兩種以上的其他語言、手工藝、藝術
    3.炮術武士刀一類就算了,游泳和頭槌技能呢(´・ω・`)
    4.骰子1D0、1D1、1D負數之類的顯示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大大真是辛苦了>////< 覺得有這網頁實在是TRPG的福音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這裡是紫光(´・ω・`)2015年2月4日 凌晨1:10

    辛苦了(´・ω・`)
    格子地圖一類的我覺得相當高難度啊,如果還要加自定義棋子就更麻煩了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這裡是紫光(´・ω・`)2015年3月8日 清晨5:31

    不好意思,我想來問一下團錄會炸掉的問題...
    原本團錄會暫存在房裡,但是到了某個容量後就會變成一片空白嗎?
    在那之後每次重登都是空白的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哈囉 請麻煩告知房間號碼我去查詢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這裡是紫光(´・ω・`)2015年3月8日 晚上11:26

    呃,我,刪掉了,因為完團了(´・ω・`)
    我本來只是想確認一下團錄過長是不是會炸掉,因為另一半的閒聊好好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那個 可以告知一下原本的巨本名字嗎?如果你需要的話我應該是有辦法找回來的
    另外團錄過長大概文本要超過300M才會爆掉..........應該是不太會才是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這裡是紫光(´・ω・`)2015年3月12日 上午9:22

    《還想要吃》
    房名有《》,麻煩您了。300M啊……我有種我真的超過了的感覺耶(汗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這裡是紫光(´・ω・`)2015年3月14日 晚上10:31

    pollk_1@yahoo.com.tw
    不過我其實不太常注意,想找我到neet的RC快多了w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我是新妹團的GM 然後我開始有無法登入進去我的房間的狀況..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沒事了 我還是有幾件事情想說


    1.我們習慣拿筆記當地圖可是每次重進之後筆記就會自己排整齊了


    2.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有一個刪除角色的功能(?

    3沒意外的話我們應該會玩超過3個月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喔喔喔 太棒了感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順帶一提,因為你使用的是預設模組,若使用目前已有的模組(FATE,COC) 角色欄位是可以拖拉進骰子裡的, 算是隱藏功能(其實並不是隱藏功能,不知道為甚麼大家都不知道)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我有一個麻煩 就是我的共用筆記+私人筆記超過24個剩下得我就沒辦法抓出來了 Q_Q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居然會有大量的空格?!難道真的是ENTER太多的關係嗎 OTL
    我有發現別的模組都有角色欄位的能力或技能值可以使用 QQ
    真的令我好生羨慕。
    我也有發現能力可以拖曳進擲骰格子裡,不過在預設模組裡沒什麼用所以就沒去管他 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你玩的應該是DND模組吧? 其實我DND一直以來很都想放進去,可是那個說明書以及技能搞得我暈頭轉向, 所以都一直擱著沒有動..............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你可以照著那個模組的樣式打一份EXCEL給我,我會很高興的放上去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=口= ............我完全沒有想過筆記爆炸的狀況...............我想想看要怎麼放進第二行,我會趕快去處理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恩 目前先改成橫向排列..........我看看有沒有其他的解決方法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好喔,太棒了,我周末放假有空就立刻執行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先做了一部份比較能建在人物資訊裡的,你參考看看,有問題再問我吧!

   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s/d/13keIAlCQlX5qrNyM4TSOGUVa07FiDEBiJ31kLa_0o2o/edit?usp=sharing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非常感謝這些數據 想要請問你的DND是屬於哪一版(還是說這是通用?)
    稍微整理一下 我把他轉換成網頁板的格式
    第一欄: 基本數值
    HP, MP ,職業 信仰?
    第二欄位: 六大屬性
    力敏體制睿魅(是否有修正值?


    第三欄位: 力敏體相關技能


    第四欄位:智睿魅相關技能


    第五欄位: 角色特徵
    角色外觀, 自傳


    不知道這樣的格式可不可以?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(´・ω・`)能不能弄個私聊的功能...沒私聊有些情報不太好發QwQ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我這邊寫的是3.5版。(大致上應該跟3版通用,其他版應該不通用)
    照這樣OK,只是我希望能的話,六大屬性的數值可以直接帶出屬性調整值,然後技能的部分可以後面帶上各自的屬性調整值為多少,還有預留一個空位可以填寫為其他調整值(比如由種族、職業或專長獲得的加值),方便處理檢定時需要的加值
    其他的部分感覺只能由DM來控制了
    辛苦了,感謝您!!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私聊其實已經有些架構,但目前有碰上一些使用者介面上的問題,我可能這陣子會去論壇詢問一下大家的意見,盡快解決這樣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你好,想要請問一下你是住在哪邊, 這個問題似乎只有特定區域才會發生,我可能要用跳板去模擬該區域解決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谢谢回复。
    我看到了平台已经有了DND3R的模组。我手头有最新5E版本的资料,能帮忙做个模组之类的么?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另,个人认为装备在DND里的重要性很高,加入装备系统相比也是早晚的事才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可以, 請告知我需要做出哪些變動,我會新增上去,不知是否可以提供信箱我做好後可以先給你過目?


    另外我本身對DND不熟,是否可以說明一下DND的裝備系統以及你期望的功能?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897553312@qq.com 有些东西在留言里说不明白~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嗨 我幾天前已經寄信給你 請問你有收到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額,使用網址貼上的方式是可行的。然而我試了申請ingur的帳戶,仍然無法使用上傳檔案的方式更換背景圖 :(
    那麼,BGM是怎樣插入的呢? 還是說這功能並未完全開放?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几个想法,仅供参考。:
    1.将旁观者栏位从“现有角色”一栏中移到本来就有的旁观者一栏。
    2.加入DM关闭与打开房间密码选项的权限,同时允许DM调整旁观者发言权限。(前者利于跑团过程的分享,后者保证跑团的节奏不至于被旁观者打乱。)
    3.加入单独的教程页面或是DPF文件教程。
    4.加入自定义快捷键。
    5.加入BGM上传功能。(或许会很难?)

    BUG反馈:
    创建的人物列表里的NPC有时候会全部消失..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2.在GM视窗左上角“登出房间”“关闭房间”“删除房间”那部分再加上“密码管理“如何?
    3.如果会PS的话做个PDF如何?
    4.有道理~
    5.了解~XD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主要是考虑到观众的存在感可能太强了。如果以后开放围观权限的话PC们还要从一大群围观者ID里面去翻会比较累赘。


    旁观者栏位就改成:新增旁观者和加入已有旁观者是不是会好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抓个虫,新版COC模组里面漏掉了“观察”这一项技能..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阿阿阿!!!!!非常抱歉!!!!!居然漏掉這麼重要的技能
    馬上修改!!!!真是非常抱歉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原來是漏掉...
    還以為是新版的規則沒有這個技能XD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呃 不好意思 不知道為啥這篇回覆網站居然沒有回報通知我所以漏掉了
    這個問題已經修正 已經不會連動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感謝修正~辛苦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哈囉你好,
    我在6/24號又寄一份模板樣本去你的信箱,想請問你有收到嘛?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建議在有新訊息的時候發出聲音提醒或其他方式提醒!
    開發辛苦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請問是不是用google的瀏覽器 不能進入遊戲???

    回覆刪除
  50. 你好,想請問你是哪邊無法進入遊戲呢? 我剛剛成功的進入一號房,並沒有無法進入遊戲的情形

    回覆刪除